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68)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587)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52)
斌凱有限公司(5409)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24)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05)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13)
九吉仿清水模(7681)
堃揚工業社(7638)
山澄室內設計(6627)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48)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54)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37)
Cangzhou Zhongt(9866)
千邑清潔行(14422)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9965)
明佳金屬(16577)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23)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27)
床的世界(13824)

▼ 品名/編號:防黴抗菌抗倍特版 >> 供應商資訊及簡介 >> 其他產品
>> 產品介紹

台灣佛雅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7)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佛雅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王云萱
聯絡電話: 02-22952846 通訊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外寮路9號A-1
傳真電話: 02-22952847 公司網址: http://www.forart.com.tw
▼ 公司簡介

佛雅(ForArt)公司簡介

1996年本公司創辦人吳垂功先生,榮膺擔任台灣威盛亞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並在1996年台灣威盛亞公司籌備成立時到1998年正式在台銷售威盛亞品牌的產品,在此期間感覺到市場有品質良好但價格經濟的產品需求,因而有ForArt佛雅品牌的成立,並報准美國威盛亞總公司同意做為威盛亞品牌在台灣的輔助品牌。佛雅品牌(ForArt)是取富美家Formica的前半段及威盛亞Wilsonart的後半段所組成的For+Art=ForArt品牌成為國內進口高壓裝飾耐火板自創品牌的先驅。

佛雅在開始階段是附屬在台灣威盛亞公司內整體行銷,2000年連同威盛亞品牌一併委由陵群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銷售。2002年6月3日,有鑑於世界各國對於耐火建材標準的提升,市場需求日益擴大,同時為了能夠更擴大服務全台經銷商,「台灣佛雅有限公司」正式運作。以佛雅(ForArt)品牌行銷於台灣地區並與上海佛雅貿易有限公司作為兩岸之服務行銷網。(上海佛雅貿易有限公司為上海區威盛亞品牌的經銷商)。初期為求擴展市場,以全台各大系統櫥櫃加工廠為銷售對象以求穩定品牌銷售。

台灣佛雅一直以來秉持著『創新研發滿足期待,堅持品質固若磐石,』的產品理念,開發多元的產品以達到消費者『變』的需求,同時以嚴謹的控管達到符合市場上『質』的需求,不斷期許我們能夠以創新的研發,卓越的技術,嚴格的品管,和齊全的產品線,成為耐火飾板的領先品牌。佛雅(ForArt)銷售網遍佈台灣各地及中國大陸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

佛雅(ForArt)近年來積極開發新產品-包含防黴抗菌美耐板、塑合板面貼美耐板完成品達耐燃三級櫥櫃並引進歐美最新流行美耐板飾材,更積極於近年參與建材展覽推廣至建築師、設計師使用。2004年為滿足市場需求以及配合上海威盛亞擴產之需求進而成立上海威而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工廠)專司中國大陸及台灣威盛亞之代工生產事業(美耐板、抗倍特板、實芯耐蝕理化板),並拓展外銷中東、東南亞等地之代工產品。自2006年起台灣佛雅品牌產品遂逐步轉由上海威而富工廠生產,並與相關廠商策略聯盟開發CNS6532耐燃三級美耐板產品,為薄型裝飾材料增添附加價值。2005年率先全國開發國內首家防黴抗菌美耐板,以及2012年研發全國首家CNS14705耐燃二級複合美耐板,並獲得內政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通知。更於2015年元月開發出CNS14705-1耐燃一級複合美耐板的產品並經塑膠發展中心試驗通過符合CNS14705-1耐燃一級,目前正申請新工法中!

因此,放眼世界,展望未來,台灣佛雅也會以多角化的經營策略,規劃新建材的開發和裝修市場的經營,並同時積極拓展系統櫥櫃工程及廁所搗擺工程之市場,以自有之相關板材材料延伸相關工程之規劃與施工。為求穩定貨源,積極佈局海外生產工廠更是既定的目標,穩健踏實地往廣大的國際銷售市場邁進,更是我們長遠的計畫。企業永續經營是台灣佛雅不變的目標,本公司將一路秉持著『穩健經營、創新積極、堅持品味、效率服務』的經營理念,為國內廣大的消費者提供最滿意的服務,致力於『開創品味創意空間,提昇優雅生活家園』為最終使命,以期Living in Art.Using FORART

▼ 公司產品
原木編織美耐板-91C
防黴抗菌抗倍特版
實木馬賽克裝飾板
2015同步壓紋美耐板
DUROPAL美耐板台灣代理
Dekodur台灣總代理
CNS14705耐燃二級複合美耐板

      


永承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今冠實業有限公司

東浩有限公司

鵬昌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建泰國際五金

三陽慶塑膠建材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