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65)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576)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37)
斌凱有限公司(5396)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18)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794)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01)
九吉仿清水模(7664)
堃揚工業社(7624)
山澄室內設計(6614)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33)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43)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23)
Cangzhou Zhongt(9859)
千邑清潔行(14411)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9951)
明佳金屬(16563)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14)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08)
床的世界(13818)

▼ 品名/編號:WBTFP4336 壁藏式藍芽背景音樂播放器 >> 供應商資訊及簡介 >> 其他產品
>> 產品介紹
可以將音樂結合於空間、傢俱而設計的微型嵌壁式擴大機。
不佔用您的室內空間,藍芽無線連接,輕鬆享受音樂。
面蓋採無縫設計,造型素雅俐落,美觀耐用。
直覺式按鍵操作,使用超簡單。
內建美商德州儀器之D類功放IC,超低失真、低發熱。
即使是低功率設計,也可以提供足夠的音壓與完美音質。
外部訊源與藍芽訊號可自動切換,免裝app就可輕鬆控制。
台灣製造,通過BSMI與NCC認證,享一年保固免費換新。
弱電系統、音響廣播、室內設計師皆可配合。

WBTFP4336提供一組內接的有線類比訊號輸入,可以連接電視、無線麥克風主機或其它的訊源裝置。有線類比訊源與無線藍芽訊源可透過藍芽的連線與斷線自動切換,非常方便喔。

使用電視的耳機插孔連接有線類比訊號輸入,就可以直接使用電視的遙控器控制音量大小。藍芽連線就用手機操作,不但省了空間還完全整合身邊常用的裝置,輕鬆使用無負擔。

營業場所、H/Motel、民宿、貴賓招待室,想要提供往來客人專屬的音樂播放服務,卻又苦無適當的器材?
一般的多房間音樂系統雖然功能強大,但是建置與維護費用讓老闆們望之卻步。傳統的音響設備雖較便宜,但是卻又擔心來往人客不會使用、擅自移動或損壞,還得再花錢用玻璃或木工把設備都隱藏起來,只露幾個按鈕出來,煩惱遙控器遺失,再牽條繩子把搖控器綁起來,這樣搞不累嗎!
WBTFP4336完全可以解決以上的煩惱〜
1. 最低廉的建置成本。
2. 最簡單直覺的使用方式,有線連接電視的耳機孔就可使用電視的遙控器控制音量,無線藍芽就使用個人的手機或平板電腦操作,有線與無線訊號可自動切換,不需要多一支遙控器一樣躺著也可以輕鬆使用。
3. 嵌壁式安裝,無須擔心人客擅自移動或失竊,大大降低了損壞率,即使面蓋髒汙破損,也只需要更換面蓋而已。
4. 每台裝置都有合法購買且絕不重複的藍芽位址編碼,在重覆的收訊範圍之內不會有誤連線的問題,該房間的房客就只能無線連結使用該房間的裝置。
5. 可客製化藍芽裝置名稱,最多16個英文(數字)字元,飯店的英文名稱加房號也沒問題。

電源輸入: 9-15VDC 3A
功率輸出: 12W x 2 max.
藍芽規格: A2DP V3.1+EDR
有線輸入: 類比音源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1)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林望興
聯絡電話: 02-29141516 通訊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64巷43號4樓
傳真電話: 公司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fuchibel.com.tw/
▼ 公司簡介
本公司著重於研發智能家居類的電子產品,所有產品都在台灣採購零組件及製造,我們秉持著100% MIT的精神,對於產品的生產製程皆有完整的規範及嚴謹的品管,實實在在的做出讓客戶支持、市場滿意的產品。在銷售端,無論是經銷通路商或一般客戶,皆以交易誠信及服務至上為原則,所有產品或客製化專案都有提供保固。 目前產品及服務項目包含~ 1. 嵌壁式藍芽背景音樂播放主機。 2. PM2.5細懸浮微粒偵測模組。 3. 客製化LED照明控製模組。 4. 1080P/2K/4K之多螢幕電視牆輸出主機。 歡迎相關行業,經銷通路商,營業場所,辦公住家來電詢問。
▼ 公司產品
WBTFP4336 壁藏式藍芽背景音樂播放器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盛泓園藝資材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悍將精品門

今冠實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