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91)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720)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87)
斌凱有限公司(5436)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56)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33)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45)
九吉仿清水模(7706)
堃揚工業社(7674)
山澄室內設計(6663)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84)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86)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82)
Cangzhou Zhongt(9890)
千邑清潔行(14463)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00)
明佳金屬(16614)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48)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76)
床的世界(13859)
通越建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通越建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劉淑漫
聯絡電話: 02-22698066 通訊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3段208號3樓
傳真電話: 02-22697466 公司網址: http://www.toseva.com
▼ 公司簡介

通越集團

成立於1973年,專業於裝潢木材產品,日前獲得健康綠建材標章,並通過SGS認證單位的各種驗證,及取得FSC森林管理協會頒發FSC COC證書,並以嚴格的品質監控及木材等級分類,廣受市場好評。

通越集團總部設於台北,為因應市場需求,在大陸東莞、台灣屏東、新加坡及緬甸各設立分公司與工廠,至今已發展為國際性的木業集團。該公司進口義大利ALPI的科技木產品,採用FSC管控的原材製作,符合歐盟E1標準,可將天然木皮原有的蟲洞、木節、色差等缺點去除,但保留天然木皮優美的色澤及紋理,具設計性與現代感,近百種款式提供業者靈活運用。

在眾多裝潢材料中,通越所供應的緬甸柚木因屬原始林,其穩定性高,柔和度佳,而深受各界喜愛。通越集團目前為緬甸柚木最大採購商之一,定期參與緬甸官方的投標,並隨時保有30000M3的存貨量,供應客戶的各式需求,如木方、板材、地板、扶手、樓梯板、門片門斗、線板、家具用料、高級裝飾板、木皮等。該公司除了投標採購柚木原木外,也全力配合緬甸森林部的植樹造林活動,為維護森林生態平衡盡一份心力。

此外,室內裝修建材因含有甲醛的黏著劑與油漆塗料,造成甲醛持續逸散而污染室內空氣,危害人體健康,因此通越集團生產的化妝板與塗裝板均選用馬來西亞OVL頂級柳安低甲醛合板及環保黏著劑與木皮貼合。塗裝板使用環保UV塗料塗裝,不僅能與木皮緊密結合,展現耐刮磨、耐潮、耐酸鹼、硬度佳等特性,大幅提高產品壽命及耐用度,更降低油漆工程費及縮短工期,和避免木皮或化妝板上漆前後常發生的色差,提供業主最大保障。

通越集團秉持著董事長周天賞誠信及勤奮永續經營的理念,維持著市場領先地位,該公司在裝潢木材相關業者觀感上,是四十年老字號的企業品牌,品質可靠,值得信賴。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東浩有限公司

盛泓園藝資材

宏美興業有限公司

永承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