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873)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599)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553)
斌凱有限公司(5411)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27)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07)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15)
九吉仿清水模(7682)
堃揚工業社(7638)
山澄室內設計(6629)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449)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055)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641)
Cangzhou Zhongt(9869)
千邑清潔行(14429)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9967)
明佳金屬(16583)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24)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134)
床的世界(13824)
正佳木業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6)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正佳木業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黃世孟
聯絡電話: 02-26800238 通訊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一段62-2號
傳真電話: 02-26800809 公司網址: http://www.selectwood.com.tw/
▼ 公司簡介

「佳佳線條」創立於民國77年(西元1988年),迄今已逾20年,其品質優良的木材線條與製品,一直深受室內裝潢使用者的肯定與信賴,始終為材料上的第一首選!

  創辦人黃文川先生,早期從事室內裝潢設計,故對材料之品質有相當之堅持,深感於國內木製線條市場品質良莠不齊,故毅然於民國77年成立「佳霖木業有限公司」,創立「佳佳」之品牌,自此投入木材線條之生產。

雖於草創之初屢經困頓,然憑藉著優良的品質與惠實的價格,「佳佳線條」逐漸打開北台灣之市場;而後,黃文川先生秉其堅毅之精神,逐步往南開拓市場,相繼於中部成立「佳佳木業有限公司」、南部成立「佳昕木業有限公司」,陸續建立起北、中、南一貫之生產體系與服務網絡。

    藉由北、中、南三地廠區之一貫化生產,不僅能相互彌補三地生產之不足,致使三地產能更加完善,更因「佳佳」之產品邁入標準化,因此得以全面推廣至全省各地;目前,「佳佳」在全台各地已有超過一千家經銷據點,遍及各縣市,故消費者均能輕易地在各地購買到「佳佳」的產品。

    而隨著產能的擴充與通路的擴張,「佳佳」體系亦不再侷限於線條的生產,逐漸拓展了更多元的產品項;目前,「佳佳」體系之產品包括了木製線條、木製品、南方松防腐材、南方松碳化木、角材、抽牆等,而線條與製品可選擇的木材種類更多達三十餘種。

此外,不僅是產品更加多元、多樣,面對多變的裝潢市場,「佳佳」亦擁有強大的客製化能力;憑恃北、中、南三地完善的生產基地,不論是少量多樣或需求孔急的特殊訂單,「佳佳」總是能盡力滿足客戶需求、完成所託。

一路走來,黃文川先生開創初期的精神──「堅持卓越、無限創新」,早已深植在「佳佳」體系的企業文化中,因此面對近幾年低迷的景氣,「佳佳」並沒有放棄或出走的念頭,仍舊選擇深耕在地,且持續提升自我的能力;不僅向上整合貿易進口能力,俾使仰賴進口的木材原料得以保持成本上的優勢,且更向下扎根生產技術與行銷通路。

民國97年10月,坐落於台北縣樹林市之新廠落成,並正式以「正佳木業股份有限公司」進駐生產,翌年六月,中部新廠亦於台中大里開始運作,「佳佳」的產能與通路因此更加完善,相信面對詭譎多變的未來,「佳佳」絕對有能力迎接任何挑戰!

▼ 公司產品
天然原木桌板
南方松碳化木
南方松防腐材
其它建材
各類木種
各式線條

      


明琦彈簧專業製造工廠

關鵬實業有限公司

悍將精品門

永承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鵬昌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今冠實業有限公司

宏美興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