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2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1)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41)
斌凱有限公司(5497)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302)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66)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84)
九吉仿清水模(7746)
堃揚工業社(7726)
山澄室內設計(6711)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45)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50)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53)
Cangzhou Zhongt(9927)
千邑清潔行(14519)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54)
明佳金屬(16674)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413)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229)
床的世界(13918)
升揚裝潢工程行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升揚裝潢工程行 聯  絡  人: 余先生
聯絡電話: 0918-532098 通訊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33 巷 21 號2樓
傳真電話: 公司網址: http://blog.xuite.net/david8899/mydesign
▼ 公司簡介

我們是專業套房裝潢、公寓大樓改套房全場統包合法登記的裝潢團隊,團隊成員包含各類建築、水電工程、土木裝璜、室內設計、鐵工、傢俱工廠、家電包商、寬頻工程師、甲級電匠…等。採一貫作業的施工方式,節省您的荷包。

水電工程: 住家.大樓.公司.配電工程.一般水電.修改.衛浴設備施工。

土木工程:新建改造.頂樓增建.泥作. 砌牆.磁磚鋪設.隔間。

室內設計:專業住宅、套房設計施工。

鐵屋增建:頂樓加蓋、屋頂、鋁窗、電動鐵捲門、彩色鋼板、H型、C型鐵屋。

舊宅翻修:設計、廚衛裝修、地板更換、門窗廚櫃木作、水電燈光照明、廚具衛浴設備、輕鋼架輕隔間、水泥隔間、拆除清運。

我們的三大專業、四大保障、五大條件,讓你贏在起跑點,輕鬆的成為包租公、包租婆

三大專業:

一、免費提供您專業的套房出租輔導(短時間內快速的將5間~15間套房租出)!

二、免費提供您專業的租賃合約(備有專業版的法院加強版房屋租賃契約書)!

三、免費教您如何讓房客違約時租賃合約轉變為侵占(備有專業版的存證信函)!

四大保障:

一、政府立案,正派經營。 ( 升揚裝璜工程行統一編號: 10680998 )

二、決不偷工減料(歡迎驗料):(電線電路一定用華新或太平洋電線電纜(且都套軟管再拉線)、管線水路一定用台塑或南亞出品、架高決不墊垃圾或木料、板材至少 6mm 以上、天花板為南亞防火 1 小時耐燃且不含石棉矽酸鈣板、士電無融絲開關、油漆(虹牌)決對披土後磨平再油漆、熱水管一定車牙 4 分管,接頭銅彎、三通管、專業浴室防水(立面150 公分)、、、等)。

三、責任估價良心施工,契約保障(可法院公證),決不延誤工期。

四、任何問題保證 48 小時內到場維修。

五大條件:

一、我們是專業的套房裝璜團隊:你的套房隔局設計完美嗎?你為租金收入成為稅賦負擔而煩惱嗎?那些設備房客使用頻率不高形同浪費?那些設備不足又影響承租意願?你碰到不付房-租的奧客嗎?如何設計讓套房使用空間多 20% ?如何設計套房造價成本最節省?如何設計套房房客最願意承租?把套房裝璜好只是成為包租公包租婆前置作業而已,後半段的出租、管理、及法務才是重點。

二、我們具有全場統包規劃的能力:我們從空屋、設計、拆除、土木施工、水電規劃配置、到套房內含之傢俱及家電: ( 溫馨床組、高雅柚木梳妝檯或書桌、 6 尺※ 4 尺高級柚木大衣櫥、精緻鞋櫃、 LG 冷氣、東元單門冰箱、 21 吋全平面電視 (LG 、聲寶、歌林 ) 或大同液晶電視、洗衣機、12 加侖電熱器、凱撒馬桶、凱撒面盆、蓮蓬頭、水龍頭、鏡台、質感玻璃置物杯架、乾溼分離衛浴設備、置衣架、抽風機、飯店式燈座、浴室鋁門、 60*60 拋光石英磚、高雅磁磚、磚牆、電力加大、獨立電表、 8M 或光纖高速網路、第四台 ) 。整體統包規劃、系統施工不用您煩心。

三、我們能提供套房出租的輔導、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如合約樣式、契約訂定、輔導套房租出、租後管理…等)。因為後半段的出租、管理才是重點。

四、我們的報價詳實絕對公道(大小細項超過 100 種),我們的格間簡約空置最少(良好及完善的設計規劃,最多可讓使用空間多出 10% )。

五、本公司備有法院加強版之租賃契約更具保障,能合法的為您避免房租收入成為稅賦壓力。

輕鋼架輕隔間套房一間施工到好16.5萬起( 從拆除到完工5.5坪內不含傢俱家電、窗戶、室外防水 )。

責任估價契約保障(決不追加工程款),良心施工(決不偷工減料),分6期請款有保障。

我們的報價詳實,主要細目超過 100 項:

1. 含畫格局圖、拆除、清運、泥作、砌磚隔間、粉光、窗簾、套房硫化銅門。

2. 全新重配管線 ( 全室電源線 + 浴室配水管糞管配線 ) ,戶戶獨立電表。一間套房 3-5 座筒燈 ( 白光或黃光省電燈泡 ) 。公共空間筒燈,電錶及總開關更新。

3. 全新衛浴【馬桶、面盆、淋浴設備、浴室配水管糞管配線 ~ 浴室燈、浴室抽風扇、等】【含專業浴室防水】,按壓式止水龍頭,按壓式沐浴龍頭,白鐵置物置衣架或毛巾桿,玻璃防霧鏡附平台架。 12 加侖電熱水器 ( 一間一個 ) ;或大型 40 -50 加侖電熱水器 ( 共用 ) 。

4. 全新硫化銅大門 ( 貓眼 + 扣鍊 + 門擋 ) 、浴室鋁門(塑鋼門易變形)。

5. 泥做部份 : 打掉舊裝潢物及磚塊拆除及搬運清運、砌新牆、打粗坯、粉光、室內地新貼 60*60 拋光石英磚、浴室墊高及做防水、浴室地貼新地磚、壁磚【浴室使用 25*33 磁磚,可改馬賽克磚、腰帶或乾濕分離等費用另計】。

6. 天花板使用防火矽酸鈣板 , 【可改間接照明造型天花等另計費用】。

7. 油漆批土,全室粉刷油漆 ( 顏色可選 ) 。

8. 套房房間及走廊崁燈、套房房間內網路線、電視線、電話線、電視插座、網路插座等以上價格包括原有泥做拆除、水電、木工、油漆、施工完成之清潔工程 .

以上價格不包含傢俱家電、加裝氣密窗、鐵窗、門禁大門、感應刷卡門禁【報價後絕不中途加價,合約保證】

責任估價契約保障(決不追加工程款),責任施工、品質滿意、(決不偷工減料),分 6 期付款絕對有保障( 做到那請款到那 ),完工後一般約 2 週內即可出租率 90%, 歡迎免費估價、規劃。

套房設計裝潢經營的 21 項專業知識及 CFC特耐牆(預鑄陶粒牆)的相關資訊、簡介與其他隔間牆比較請至我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david8899/mydesign

升揚裝璜工程行地址: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二路 359 巷 9 號

統一編號: 10680998

手機電話: 0918532098余先生

Email : kis05228@yahoo.com.tw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東磊建材有限公司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耀龍木地板有限公司

明琦彈簧專業製造工廠

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