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13)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58)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25)
斌凱有限公司(5476)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93)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63)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77)
九吉仿清水模(7737)
堃揚工業社(7714)
山澄室內設計(6699)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26)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31)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32)
Cangzhou Zhongt(9921)
千邑清潔行(14502)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34)
明佳金屬(16656)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91)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218)
床的世界(13907)
詠聖大理石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詠聖大理石 聯  絡  人: 李宗鴻
聯絡電話: 02-29090849 通訊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187-2號
傳真電話: 02-29090690 公司網址: http://www.youngsheng.com
▼ 公司簡介

自1988年成立榮祥大理石有限公司,16年來的踏實經營深獲顧客們的好評,秉持著「高品質」的理念與精神經營,堅持提供每一個客戶最好的產品品質、服務品質,相信唯有優良的產品加上優質的服務才是最佳的經營,並於2004年正式成立詠聖大理石有限公司,這是我們的榮耀也是我們的驕傲。

專業與制度化的服務於每次出貨前均須經過兩次的嚴格品管與體檢,甚至比客戶的要求還要挑剔,用心於服務客戶的決心與踏實的執行力,讓上網站瀏覽的消費者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專業服務。

詠聖大理石擁有250坪寬敞的展示廠房,您可親自來廠內參觀產品的專業製作過程;現場還備有石材樣品,提供索取喔!廠內擁有專業的設備器材,包括了兩部橋式電腦切割機、平面研磨機、專業鑽床、兩部線板成形機、數組手工加工工具…等等,專業設備器材呈現出優質嚴選的作品。

「成功,來自最好的組合。」從嚴選板材、培訓優質專業的服務人員及專業技術人員所構築而成的黃金三角,是我們逐步邁向成功之路的重要基石。

隨著資訊科技軟硬體的提昇迅速,以及電腦網路的普及,讓我們確信邁入電子商務的時機已來臨,就短期來看,公司化需要額外的一筆成本支出,但就公司的未來發展而言,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結,可降低公司大量的營運成本,更能提升公司的服務品質,這是一種優勢,也是一種趨勢。在結合網際網路的服務之下,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必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與品質。

詠聖正像一家辛勤耕耘而期待蛻變的彩蝶,以台灣為家,為致力資訊傳遞的豐富多彩而努力,期待從一個傳統產業,結合人性、生活與科技的產品,化身為客戶資訊管理與生活的夥伴,並為都會生活注入高品味的經濟價值和藝術價值!我們期許以顧客滿意、尊重個人、永續發展為我們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第一、品質保證、產品創新為顧客滿意的指標,在創造價值、追求成長、終生學習中擁抱理想、實現夢想!以客為尊,持續追求產品的品質提昇,無形中在客戶的心理建立起忠心顧客的思考邏輯,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我們將有專人全程為您服務。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耀龍木地板有限公司

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宏美興業有限公司

信譽門窗木業公司

悍將精品門

明琦彈簧專業製造工廠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