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12)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02)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14)
斌凱有限公司(5468)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86)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58)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69)
九吉仿清水模(7731)
堃揚工業社(7707)
山澄室內設計(6694)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19)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18)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16)
Cangzhou Zhongt(9911)
千邑清潔行(14488)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31)
明佳金屬(16650)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79)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209)
床的世界(13900)
禾家專業除蟲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3)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禾家專業除蟲公司 聯  絡  人: 吳先生
聯絡電話: 07-3421636 通訊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62號
傳真電話: 07-3427278 公司網址: http://www.hejia.com.tw
▼ 公司簡介

禾家專業除蟲∼高雄除蟲.台南除蟲.屏東除蟲∼歡迎來電免費現場勘查

位於高雄市,專業除蟲防治白蟻防治、蟑螂防治、老鼠防治、蚊蠅防治、蛀蟲防治、跳蚤防治、書蝨防治等各類除蟲消毒殺菌防治服務。

免收拾免整理,無刺鼻藥味,安全、環保、成效保固,高雄除蟲、屏東除蟲、台南除蟲等南部地區除蟲,免費專業除蟲勘查。

歡迎您的光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使我們更加同心協力,絲毫不敢懈怠。本公司是經由環保署審查認證合格之專業除蟲公司,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用最先進、最專業的技術,責任施工,並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誠信經營,只要您的一通電話,我們將派遣專業人員,免費為您現場除蟲勘查 ,替您解決害蟲的困擾,讓您生活在高品質無蟲害的環境,給您清新溫馨舒適的生活空間。

在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裡,面對許多業者仍然使用農藥或劣等環境衛生用藥,我們仍秉持著維護客戶的健康與權益,並致力於改變整個P.C.O病媒防治業的基本型態,害蟲防治藥劑對人體的健康及居家週邊環境有很直接的關係,對於生活環境害蟲,化學藥劑的使用不可不慎,本公司一貫用藥的原則,以安全、環保、成效 為出發點,做到最佳的防治成效,讓每位客戶都能享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和無蟲害的生活空間為目的。

請勿丟棄你我健康的權益,在這個經濟繁榮、科技發達、交通便利的台灣,伴隨而來的空氣、化學、水質等各種污染也都需要我們去關切,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共同維護我們居住的大環境。

禾家專業除蟲 縱有許多抱負及目標但仍然不足,更需要許多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本公司將以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對客戶驅除害蟲的需求做到最佳的效果!

▼ 公司產品
台南 禾家白蟻除蟲- 免費現場估價 (07)342-1636
屏東 禾家白蟻除蟲- 免費現場估價
高雄 禾家白蟻除蟲- 免費現場估價 (07)342-1636

      


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正佳木業有限公司

明琦彈簧專業製造工廠

耀龍木地板有限公司

富力屋建材門窗總匯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王詮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