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13)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25)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20)
斌凱有限公司(5475)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290)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61)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75)
九吉仿清水模(7735)
堃揚工業社(7712)
山澄室內設計(6696)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24)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28)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25)
Cangzhou Zhongt(9921)
千邑清潔行(14500)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33)
明佳金屬(16653)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385)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215)
床的世界(13903)
比威力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1)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比威力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吳獻桐
聯絡電話: 03-3603500 通訊地址: 桃園市龍壽街191號
傳真電話: 03-3603550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ewele/
▼ 公司簡介

油價飆漲,開車族叫苦連天,另空氣污染最大元兇,始於汽機車的廢氣排放。

為解決駕駛人煩惱及改善台灣整體空氣品質。在桃園從事綠能開發的比威靂動能股份有限公司,運用高科技的物化原理,提供氫氣、氧氣進入引擎助爆及助燃,發明了「氫氧動能助推器」,立即提升汽油燃燒率,減少廢氣排放,增加汽車扭力,永久免清積碳。

這個像過濾器形狀神奇產品,後端有一接管孔的就是該公司發明之「氫氧動能助推器」。是什麼樣的科技產品,可以邊開車邊做環保,還可以省荷包?

原只要把「氫氧動能助推器」裝在汽車引擊上,不用接電,只利用引擎室的負壓管,吸入外部空氣與罐內太空科技複合金屬及交換液做交換,就可產生氫氣及氧氣,讓汽油燃燒更完全,提升扭力,兼清理引擎及排氣管積碳之功能,有效減少廢氣排放,短短五分鐘讓你愛車的動力性能回復至像新車一樣。

18年來,吳總經理獻桐先生從自己當白老鼠到委託朋友體驗,所有的回饋資料顯示,有裝「氫氧動能助推器」的車子省油效率大約可以達到10%以上,扭力增加20%以上,排污降低50%以上,整體效能均優於市售所有誇大其詞相關省油產品,堪稱台灣第一,並提供產品保固三年,無效退費之服務。

隨著「節能減碳」意識高漲,讓這台灣和中國專利申請的新發明跟著發燒,不少台灣廠商及中國台商找上門,吳總經理有信心說,現在時機對了,這個Made in Taiwan的「氫氧動能助推器」,將會是今年台灣及中國汽車市場最夯最火的綠能商品。

▼ 公司產品
氫氧節能莊志強力提升扭力
產品售價:16800

      


宏美興業有限公司

信譽門窗木業公司

三陽慶塑膠建材有限公司

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東浩有限公司

關鵬實業有限公司

唯鼎國際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